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仪陇支行在人民银行综合评价考核中获A级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26: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聂印)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仪陇县支行召开了仪陇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联系会议,通报了全县2017年执行人民银行与外汇管理局政策法规和管理规定评价结果。工行仪陇支行综合评价A级,评价得分列辖区内第一名,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工商银行的外部监管形象,为该行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监管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推动。一是高度重视,该行对标评价内容、评价标准开展培训,并对照内容、标准进行检查。行长、分管行长定期向人行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汇报、密切与监管部门的沟通联系。

二是明确目标,全员参与评价。明确目标,切实强化人行综合评价工作联系,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全行对执行法规政策和规章制度的思想认识,要求各岗位人民银行每年修订发布的评价细则进行认真学习解读,确保目标明确、责任明晰。

三是强化日常,落实监管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该行认真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要求,主动适应金融管理的新政新规,及时将人民银行金融管理的法规政策和管理要求融入日常业务管理中。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各部门进行分析,提出相应的落实整改措施,赢得了监管部门的支持和认可。

该行将再接再厉,积极适应监管新要求,加强与人行等监管机构协调联系,争取监管机构理解和支持,积极营造良好的监管氛围,促进自身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