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开展农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5 10:22: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燕)为切实提高广大农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提升农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根据人行南充市中心支行《金融机构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3月18日,工行南部支行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该行利用各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打赢禁毒战央行与你同行”“央行反洗钱助力无毒中国梦”“自觉抵制毒品做合格守法公民”等宣传标语;

二、制作宣传横幅,挂在乡镇和村上进行宣传;

三、组织员工在支行对口帮扶村光中乡中和村场镇上开展宣传,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对群众进行禁毒知识宣讲,让群众真正认识到毒品犯罪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性,进一步加深农民群众禁毒防毒的意识,让农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以积极行动来参与禁毒。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让群众清楚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禁毒意识,抵制毒品诱惑,预防毒品洗钱犯罪,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