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客户需求无小事 工行上门解急难

www.scol.com.cn  (2018-04-15 15:18: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3月15日下午,工行南充阆中支行营业室座机骤然响起,网点负责人接起电话后听到了一个急促的声音:“喂喂,我有急事,能不能帮忙找下你们行长”,那您有什么事需要讲呢?听到银行工作人员的应答声,她迫不及待的道出,她是土垭乡的精准扶贫户,五年前丈夫在家中干活,不慎从楼上摔下,导致双腿致残和腿部神经紊乱,现躺在家中生活已无法自理,看病拿药报销又要求使用社保卡,而该卡夫妇俩是在工行办理的,按要求必须是本人持身份证进城启用才行,现在老公无法前来,况且距离市区工行近百公里,希望能得到我行的帮助。该行营业室主任立即将此事报告了支行行长,在了解到客户实际困难后,支行行长第一时间要求网点负责人,在不影响正常工作运转的前提下,尽快组织一支上门服务小组,带上移动POS机具,赴客户家中办理社保卡启用事宜。

3月20日下午,该行营业室主任带上客户经理朝着土垭乡目的地奔袭,到达后经确认客户的业务需求后,并按照业务流程签署了相关资料,后因家中无座机,又几经周折才办理了社保卡启用业务,解决了夫妇俩的燃眉之急,让客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多年来,工行南充阆中支行一直对外郑重承诺,"客户提出的要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始终把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个性化的服务,当成一件大事来抓。该行营业室此次的延伸服务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用行动温暖了客户、回馈了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