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6 10:06: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全行女员工的精神风貌,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员工凝聚力。3月6日晚,工行南充分行女工委在西山运动场日月体育馆内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劳动节女职工联谊活动。市分行本部和直属网点200多名女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该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张一帆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丹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共设置跳绳、跳大绳、踢毽子和投篮四项运动项目。当天晚上6:30分左右,参加活动的女员工陆续赶到活动场馆,提前进行热身活动。晚上7:00分,市分行女工委主任谢清同志宣布比赛开始的声音响起,整个活动场馆内顿时热闹起来。在跳大绳活动现场,场上大绳翻飞,队员起落有度,场下啦啦队有节奏的加油助威声音不绝于耳,掌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踢毽子是女同志非常热爱的体育锻炼项目,该项目吸引了不少女同志参加,只见场上毽子上下跳动,一个“筋斗云”接一个“筋斗云”的翻动,毽子就像黏在她们脚跟上似的,踢中的数量直线上升,迎来场边同事的交口称道。投篮项目吸引了喜爱户锻炼和由一定篮球运动基础的员工参与,活动现场,有的在场边助威,有的帮助捡拾篮球,一旦有员工投中篮筐,便会引起一阵阵喝彩声,经过1个半小时的运动,整个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声中愉快的结束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全行女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锋利争先的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定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市分行党委制定的2018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