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团委开展“新春送温暖,青年在行动”扶贫公益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1 09:31: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马宇)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团委在市分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分行扶贫工作组、分行第六党支部到南充市嘉陵区三会镇书房上村开展“新春送温暖,青年在行动”扶贫公益主题活动,为该村的80多户村民送去工行青年员工的新春心意,表达了对贫困乡村村民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当日上午10点,在书房上村的村委会门前,工行与嘉陵区政府凤垭村街道办一起召开了三会镇书房上村群众春节慰问会,村支书召集村上的村民群众参与其中。慰问活动在热闹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开展,扶贫组为村民带去了米面油、水瓶、挂画灯笼、福字对联等生活物资。对于外出打工、不便出门的五保户、贫困户,由专门的工作人员将物资送到其家中。做到困难村民家家有礼品、户户得慰问。分行团委代表与部分贫困户村民沟通交流,特别是对留守老人、儿童送上贴心关爱的话语,了解多位村民家中成员、经济、身体情况,鼓励其坚定信心、自力更生、互帮互助,并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慰问。村民们向工行扶贫人员满怀感激、连连致谢,表示也有信心通过努力劳动,让日子过得节节高。

新春扶贫公益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分行团委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和服务活动,带领更多的青年员工参与其中,提升年轻员工的社会道德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