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深入嘉陵区书房上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5 14:41: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解决结对帮扶贫困村村民的实际困难,近日,工行南充分行为结对帮扶的嘉陵区三会镇书房上村购置了洗衣粉、洗洁精、肥皂、毛巾、牙膏牙刷等生活日用品,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该行扶贫帮扶干部一行5人,带上提前购置好的生活日用品,深入嘉陵区三会镇书房上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和联系的非贫困户,为23户贫困户和42户非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该行扶贫工作组来到定点帮扶扶贫村后,通过召开坝坝会的形式,对该行前期帮扶该村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精准扶贫的对象、贫困村是怎么来的、贫困村给全村村民带来什么好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相同点和区别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要相互理解、贫困户要自力更生主动脱贫等方面对帮扶村村民进行扶贫政策的宣讲,希望大家对帮扶工作给予支持。随后,该行帮扶干部会同驻村第一书记和该村村委会干部一道,将生活日用品一一送到贫困村村民手中,得到该村村民的高度评价。

在此期间,该行扶贫干部还专门走访了一户特困贫困户,将提前采购的多功能粉碎机送到贫困户家中,解决了该户贫困户发展农业生产和庭院养殖的实际困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