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7.8公里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2:40: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勇)7月8日上午,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在泸州市江阳区佳乐世纪城组织开展了“7.8公里公益跑”活动。

当天早上8点不到,泸州中支的保险代理人和受邀客户早早地来到世纪城的活动现场。8点30分,活动开始,本次活动的预定路线是从佳乐世纪城出发,沿春华路至酒城乐园,全程约7.8公里。当开跑口令发出后,参加本次“公益跑”的所有队员沿着预定路线,有序地开始跑步活动。上午11时许,所有队员陆续安全返回集结地点,“公益跑”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活动后,许多队员还在现场留影,以纪念这一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活动后,参加活动的队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形式非常好,既传达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也为扶贫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后续将会坚持做公益,将这一片热心继续传播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