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安县支公司开展保险进影院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2:37: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茂)7月8日,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太平人寿安县支公司在文化广场安州剧院举办了保险公众宣传暨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共邀约客户及准增员8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咨询点,为过往居民发放保险宣传资料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手册,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了解、咨询。在电影开始前,安县支公司的员工们以今年“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为契机,为各位观众简单讲解了保险的功能和意义,规划风险防范,增强了群众的保险意识。同时,还为到场观众介绍了太平人寿2017年客户服务季的相关活动内容,邀请客户积极参与,为后续客服节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