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国网嘉陵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电费“省级直收”工作

2020-11-19 16:37:1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郭烨炀 廖春燕)“您好,我是嘉陵供电公司员工,近期我们公司的缴费账户发生了变化,为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请您以后将电费转入这个账号里面,感谢您的支持。”11月17日,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员工前往经开工业园区嘉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就电费收缴一事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为优化电费资金归集路径,实现电费缴纳“一次都不跑”,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从11月份开始推行“省级直收”管理方式。嘉陵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号召,迅速组织人员前往各大企业、政府单位进行沟通和传达。同时发动公司基层员工通过电话、微信、信函、上门等方式向辖区客户介绍新的缴费方式,并告知变更缴费方式后带来的各种便利,该项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肯定。

电费“省级直收”工作是一项对公司和客户双赢的工作,嘉陵公司力争以最快速度全覆盖系统中后付费大客户,从而提升高压线上缴费户数执行率,进一步确保电费回收“颗粒归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