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2020-11-09 15:2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嘉陵纪)11月6日下午,嘉陵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影片,开展小组交流讨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上,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委、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上,组织观看了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影片《迟来的告白》,并分小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等主题谈思想认识,交流心得体会,理清工作思路,为更好开展下步工作奠定扎实思想基础。会议还对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进行了再强调和再部署,要求纪检监察机关“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好党内组织生活,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充分示范引领,履职尽责、担当担责,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工作质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