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7 15:08:04来源:嘉陵区纪委监委编辑:王青山

11月2日上午,嘉陵区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宇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不移抓好传达学习,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学习以及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不移抓好主责主业,深刻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紧盯重要目标、重要任务,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主责主业,抓好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新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工作谋划,梳理前期工作,总结经验教训,立足岗位实际,谋划好接下来的重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