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开展专项行动 精准打击“电耗子”

2020-10-30 10:11:0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郭云龙 马云亮)“张老板您好,经现场检查核实你属违约用电行为,现请您签字确认并接受处罚……”。10月27日,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员工在盐溪乡双河口村用电检查现场时说道。

近期,嘉陵公司制定了《2020年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专项“捕捉”行动方案》,由公司主要领导牵头,各部门协作配合,聚焦专线专变用户、城区网吧、茶坊等用户开展专项检查,持续推行“线上分析研判+线下精准打击”的反窃查违工作模式,精准打击窃电违约用电用户。

10月26日,嘉陵公司“捕捉”行动组根据该方案的指导,线上分析人员通过线上分析精准查出文峰、西兴、金凤三起超容用电异常,用电检查人员立即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三户用电异常用户开展现场检查核实。10月27日当天公司共计查处违约用电3笔,追补违约电费2万余元。

据悉,嘉陵公司将年末冲刺,加大反窃查违力度,进一步推进反窃查违专项“捕捉”行动,组建专业线上分析组和现场行动组,精准打击窃电违约用户,为提质增效活动持续开展提供动力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