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 嘉陵区政协主席白青云率队到嘉陵一中走访慰问

2020-09-16 16:0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潇)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嘉陵区政协主席白青云一行在区教科体局副局长程刚、唐菀,教科体局人事科副科长张贵臣,嘉陵一中校长、党委书记杨隽等人陪同下,深入学校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向坚守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白青云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嘉陵一中教育教学现状、学校特色、师资队伍等,特别询问了疫情防控、秋季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今年的中高考佳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学校奋发努力,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川东北名校,为推动嘉陵教育发展再创辉煌!杨隽校长表示,我校全体教师一定会牢记教育职业的初心与使命,谨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道德规范,继续探索,不断努力,为嘉陵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