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法院:召开网格员协助法院开展执行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0-09-03 17:21:4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庞鸿)近日,嘉陵区法院组织召开了网格员协助法院开展执行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嘉陵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军主持,嘉陵区网格化监管中心工作人员及11名网格员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军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关于网格员协助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详细阐述了实际工作中网格员协助人民法院送达法律文书、查找被执行人行踪及财产线索、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和解工作等具体工作职责,使参会人员对网格员协助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和主要职责有了充分认识。

会议就网格员通过信息化系统协助人民法院办理网格协助委托事项进行现场讲解,向与会人员直观地展示了该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

张军表示,网格员协助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工作展示了执行联动机制的积极作用,人民法院与网格化监管中心要继续强化协作配合,发掘执行实践中的难点与短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构建法治嘉陵、诚信嘉陵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