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汛情影响,嘉陵这个地方18日停电!

2020-08-19 11:2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 连日来,随着上游连降暴雨及泄洪影响,嘉陵江南充段水位猛涨,形成洪峰。因受到嘉陵江上游亭子口电厂泄洪的影响,致使嘉陵区河西镇江中村配电线路被淹。为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嘉陵供电公司文峰供电所已于18日对相关变压器进行停电。

据了解,为保证人民群众人身及用电设备安全,供电所将断开10Kv峰曲线河西江中村支线14#杆后端线路,10KV峰曲线河西江中村1.2#公变,进行停电,停电户数215户。

供电公司提醒:因嘉陵江将迎来新一轮的涨水过程,在家的人员请务必在19:30分以前撒离该地,停电时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供电许可,不得进行电力设备检修工作;被洪水“泡过”的房屋,室内线路极易发生漏电危险。此时再使用电器无异于自涉险境,此时应该主动关闭电源,远离浸水的家用电器、开关、电箱等带电设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