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江陵镇开展三接访工作 解决群众急难事

2022-06-20 15:2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袁书记,我真的没办法了,能不能帮我解决下这个问题。”近日,在人来人往的高坪区江陵场镇上,江陵镇党委书记袁钢和副书记张芷嫣刚在接访点坐下就有群众涌上前来诉苦,“你莫着急,坐下慢慢说嘛。”袁书记一边安慰反映人一边提笔开始记录情况。

经了解,反映人是江陵镇江陵坝村6组的村民脱建国,之前在附近务工期间受了伤,虽然鉴定为工伤,但公司方一直拒绝承担责任,脱建国实在没有办法只有向党委政府求助。在看了相关证明材料以后,袁钢立即联系相关部门提供帮助和协调,尽力保证脱建国的合理诉求得到保障。

“我受伤以后收入减少,赔偿也没得到,压力非常大,今天书记帮我解决了问题,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放下来了。”脱建国表示,有了党委政府的帮助自己也会全力争取该得的赔偿。

今年以来,江陵镇党委高度重视纪检工作,将“七公开一曝光公示”、季度答疑会、逢场天三接访等纳入纪检日常工作。截止5月,江陵镇共通过逢场天三接访收集到群众“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12个,并且认真按照3个100%要求做好全部问题的解决、解释和回访工作,受到群众的高度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