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汽车客运站升级为旅游集散中心

2022-04-19 08:24:38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效果图

4月14日,笔者从高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高坪区将投资300余万元,将高坪汽车客运站升级为旅游集散中心。届时,这里将成为高坪旅游和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

14日上午,笔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一边拆除高坪汽车客运站外立面,一边进行旅游集散中心标志和灯光的安装。

高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集散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4月13日动工,预计本月底完成改造工程。

该负责人表示,高坪旅游集散中心改造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促进当地旅游产业规范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同时拓展了传统汽车客运站经营项目,促进客运站转型升级。也为高坪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夯实了硬件基础。

“旅游集散中心‘集’合功能,服务‘散’客。主要为旅客提供旅游目的地城市到景区的交通等服务,包括火车票、飞机票、酒店预订,景点推荐等。”高坪汽车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说,升级完成后,这里可以了解高坪吃、住、行、游、购、娱等相关信息,还可以看到高坪景区的实时景观。(杨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