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18条分拣线全线运行 日均处理快递超百万件

2022-03-16 14:2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中通快递西南(南充)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厂房内的分拣线。

3月13日,记者从中通快递西南(南充)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获悉,目前,该项目已建成18条分拣线,所有分拣线全线运行,日均处理快递100万件以上,业务范围覆盖80余地。

近日,记者在位于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内的中通快递西南(南充)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出入口看到,一辆辆满载货物的卡车鱼贯而出,仓库门口,一辆辆卡车一字排开、整齐停放,工人们正忙着向车上装载货物。

“中通快递西南(南充)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占地面积125亩,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14.4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智能化分拨中心、快运分拣中心、电商仓配大楼等,项目于2021年11月建成并陆续投用。”中通快递西南(南充)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张强介绍,目前,产业园内已建成两条小件自动分拣线和16条大件自动化摆轮智能分拣线共18条分拣线,全线运行,日均处理快递超100万件,业务范围覆盖四川、陕西、重庆等地。

据悉,中通快递西南(南充)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是中通快递在川东北布局的唯一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也是中通快递在四川省内建设的第二大枢纽转运中心。(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然/文 梁洪源/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