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江景游最美南充城

2022-07-19 08:20:40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你想夜航嘉陵江,从另外一个角度欣赏南充城区的夜景吗?待天空慢慢变暗,南充城区夜色点亮,一处处流光溢彩的灯光闪烁在嘉陵江南充城区段江水两岸,诗画一般的美景映入眼帘,游客们登船夜航嘉陵江,开始“印象嘉陵江”生态游。游船缓缓而行,青年城商圈、“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王府井商圈、白塔公园、滨江公园、川东北金融中心等地各具特色,美在连绵不绝,美在绮丽多姿……

“以前,每到周末或者节假日,夜航嘉陵江观南充两岸美丽夜色一票难求。如今,它已成为南充夜色赏景的好去处和打卡地,夜航嘉陵江的活动逐渐多了起来。”近日,四川南充嘉陵江港务有限公司嘉舟丽港酒店负责夜航嘉陵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夜航嘉陵江自2018年开始以来,深受广大游客欢迎。夜景将三国文化、丝绸文化、红色文化等展现得淋漓精致,给整个南充城市带来无限活力。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余中华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