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春天经济”紫荆花开醉游人

2022-03-25 07:46:16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成片的紫荆花开得正艳,游人穿梭在鲜艳的花丛中。

3月19日,记者在嘉陵区世阳镇杨家寺村紫薇农庄看到,成片的紫荆花开得正艳,来自各地的游人穿梭在鲜艳的花丛中,笑容满面,纷纷拍照留念,农家乐游人爆满,当天来这里订餐的游人有10多桌,生意红火。

据悉,杨家寺村依托城郊区位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和观光农业。目前,该村发展观光农业面积达700余亩。每到春天和夏天,该村各种花卉次递开放,吸引南来北往的游人。进入春天后,这里陆续有紫藤花、紫荆花、紫薇花、玫瑰花等多种观赏植物开花,每逢花季,各种花朵鲜艳夺目,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据该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依托独特自然资源和城效区位优势,在发展产业的同时,着力打造“春天经济”,发展观光、生态旅游农业,美化了环境,带动了旅游业发展。(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卜兵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