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鸣山”荣登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2-02-24 08:26:25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鸟瞰鹤鸣山旅游景区。

2月21日上午,记者从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日前,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对外发布公告:南充市高坪区鹤鸣山旅游景区(原白塔公园)等四川省22家景区经市(州)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初检推荐和省级评定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现予公告。

据了解,鹤鸣山旅游景区占地面积约1520亩,由鹤鸣山历史文化核心体验区和鹤鸣山湿地生态休闲区两大部分组成。景区以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宋代白塔为核心,该塔建于北宋建隆年间(公元960年),距今已逾千年。

据鹤鸣山旅游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原白塔公园在大量市民心中充满着美好记忆。在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为留住这份记忆,在景区部分区域仍将保留“白塔公园”四个字,作为城市发展的见证。(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梁洪源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