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南充两名女选手夺冠

2021-07-26 08:24:28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图:挑战赛现场

图:夺冠选手张林(左)和唐玲

7月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青海(循化)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在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开幕,南充游泳选手唐玲、张林分别夺得两个女子项目的冠军。

唐玲和张林均是南充市游泳运动协会成员,她们长期从事游泳运动,虽然人到中年,却有着超常的体力和耐力,并屡次在国内各类游泳比赛中获奖。

7月24日当天,挑战赛在当地黄河段水域进行,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48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代表南充参赛的唐玲和张林奋力拼搏,展现出色惊人的耐力,赢得评委称赞。最终,代表南充参赛游泳选手唐玲获得E组(46岁-50岁)冠军、张林获得F组(53岁-60岁)冠军。此外,南充代表队在其他比赛中项目也有出色表现,分别在男子竞速组取得不错的名次。(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驰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