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偶“金牛”入住市博物馆

2021-07-19 09:0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余中华 川观新闻记者 蒲南溪 南充观察 郑婷

你还记得牛年春节联欢晚会上,那五只憨态可掬的“金牛”大木偶吗?7月8日,记者从四川(南充)大木偶剧院处获悉,“金牛”大木偶已于近日离开展示地——南充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入驻市博物馆进行维修完善。

亮相春晚舞台的大“金牛”由四川(南充)大木偶剧院参与制作和演出,它们和月亮姐姐、虚拟歌手洛天依、人气偶像王源一同完成了少儿节目《听我说》。这是继2018年《亮花鞋》后,南充本土剧目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

从春晚舞台谢幕以后,五只“金牛”于今年的2月14日凌晨时分,历经几十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回到家乡南充,入驻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以《新岁开序金牛迎春》主题亮相,供市民观赏。

据四川(南充)大木偶剧院院长唐国良介绍,“金牛”自“定居”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以来备受市民欢迎,迎客无数,修复以后将再次与市民游客们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