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籍音乐人演绎新歌:“累了,你就歇歇吧!”

2021-04-07 08:34:02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4月6日,记者获悉,南充籍音乐人姚成创作演唱的两首歌曲《累了,你就歇歇吧》《真情不必酒来醉》 荣登华语乐坛网络红歌榜, 并在QQ音乐、 酷狗等音乐网络平台传唱,受到歌迷喜爱。

“不管日出和日落,你的身影总在穿梭,许下了太多承诺……”姚成创作演唱的《累了,你就歇歇吧》充满了人生感悟,引发不少歌迷情感共鸣。《累了,你就歇歇吧》《真情不必酒来醉》这两首歌曲分别创作于2020年和2021年初,经姚成演唱录制问世后,分别被QQ音乐、酷狗等各大音乐网络平台收录,并荣登2020年和2021年华语乐坛网络红歌榜和人气飙升榜,受到歌迷和网友热捧。《累了,你就歇歇吧》《真情不必酒来醉》这两首歌是励志歌曲,分别抒发了人生需要知足常乐和重视感情的主题。

据了解,姚成老家在南部县,现在深圳发展。“我的音乐爱好源于父亲,他是原成都铁二局文工团的一名演员,从小便受到他的艺术熏陶,所以我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姚成告诉记者,他25岁便去到了深圳发展,工作之余,热衷于音乐创作和演唱的他, 先后创作和演唱了《妈妈,你还好吗》《无悔人生》《40岁的我》《累了, 你就歇歇吧》《真情不必酒来醉》 等歌曲。此外, 他加入了当地音乐家协会,还组建了乐队,在音乐创作和演唱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驰文/图)

相关链接

《累了,你就歇歇吧》歌词

不管日出和月落/你的身影总在穿梭//许下了太多承诺/坚持的理由是为梦想执著//不轻易放纵自己/不会在虚伪中迷失//深夜月亮看着你/看着你的眼泪颠沛流离//

累了吗/你就歇歇吧//哭了吗/让我陪你说说心里话//一个人没那么强大/何必你要苦苦挣扎//累了吗/你就歇歇吧//哭了吗/让我陪你说说心里话//忙碌的世界太大/一个人要学会放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