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小周迅” 央视大秀飞天舞

2021-01-06 08:27:14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何林娟表演空中绸舞《空中凌云》

昨(5)日,记者获悉,最新一期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环球综艺秀”节目邀请了南充籍艺人何林娟参加节目录制,她表演了一段惊艳的空中绸舞。

新年节目 南充女孩参演

今年28岁的何林娟是北漂的南充籍艺人, 擅长杂技和空中舞蹈, 成为国家专业艺术团体演员,并因技艺出众,先后亮相各大电视台, 成为空中舞蹈艺人。

去年12月底,何林娟受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环球综艺秀”节目组邀请参加2021年新年节目录制, 表演了自己的代表作空中绸舞《空中凌云》,其将杂技与舞蹈完美融合的表演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赢得央视导演盛赞,安排主持人对何林娟的成长历程进行专访。

录制完成 将于近期播出

该节目于2021年1月4日完成了节目录制, 将于近期面向全球播出。据何林娟透露,这期“环球综艺秀”节目精选了众多中国优秀的综艺节目参加演出, 将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也是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面向全球奉献的新年特别节目。

据了解, 何林娟目前居住在北京,她12岁时参加本报主办的节目《超级明星脸》出道。由于何林娟形象酷似女演员周迅, 她曾多次参加影视剧拍摄, 并给周迅当过替身。为此,何林娟在演艺圈有“小周迅”之称。

在从艺的道路上, 何林娟先是被中国铁路文工团选中, 成为一名专业演员,后因文工团改制解散,她便独自留在北京打拼。多年来,何林娟勤学苦练、辛勤付出,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尤其擅长杂技和高空表演,她曾先后多次亮相央视、湖南卫视、山东电视台等,深受观众喜爱。(记者 张驰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