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信条》等影片再度延期上映

2020-06-28 07:41:0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王青山

据外媒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北美公映时间推迟至8月21日。

据悉,《花木兰》原定于今年3月26日在全球上映,后因疫情爆发全球撤档,曾改档到7月24日。

此外,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新片《信条》档期也再度推迟,北美上映时间从7月31日推至8月12日,而该片最初计划在7月17日上映。

据悉,此次两部影片改档是受美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急剧上升影响而做出的决定。《花木兰》和《信条》上映都需要洛杉矶和纽约的电影院开门,但如今这两地影院的复业情况令人担忧。

今年3月,诺兰曾在国外媒体上发表署名文章,称“电影院是美国社会生活的重要部分,它们需要我们的帮助”。诺兰是忠实的电影院支持者,他坚持用胶片拍摄,并喜欢用IMAX摄影机,就是为了让观众在影院有更好的体验,因此他的《信条》也坚持在影院上映。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