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首家婚庆电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6 17:1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16)日,南充首家婚庆电商平台喜结网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喜结网是现今南充唯一一家电商平台,它涉及婚宴酒店、婚纱影楼、婚礼策划、婚庆用酒、糖盒、请帖、婚纱等婚庆用品采购、婚车租赁等;新人可在喜结网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婚礼相关的配置。同时新人在选择的时候可进行比较,在比较下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婚庆用品;平台的透明化服务,一旦新人选定婚庆相关产品并且支付成功,就可以直接到线下婚庆公司或婚纱影楼等享受服务,无需再直接支付任何费用。
    93年的小东(化名)准备今年年底和女朋友举办婚礼,一直在纠结到底选择哪家婚庆公司;朋友的说辞各一,南充那么多婚庆公司,也不知道如何进行横向比较。当记者告诉小东,有这样一家喜结网,可以在上面自主选择婚庆有关的服务,小东表示自己愿意尝试看看,虽然是新的事物,但是让消费者可以明明白白消费,同时解决了消费者无法比较,难于选择的困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