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11名草根球员下月征战省业余足球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10:15:08)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由南充草根球员自发组织的2015年南充业余5人制足球争霸赛已落下帷幕,全市16支队伍经过1个半月的比拼,朗瑞置业队和NC86队分别问鼎甲、乙两个组别的冠军。昨(26)日,记者获悉,从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11名南充草根球员,将于12月5日代表南充参加全省业余足球联赛。

2015年南充业余5人制足球争霸赛发起人之一、南充青少年足球教练何敏告诉记者,经过选拔,最终王勇、刘明伟、朱伟民等本土资深草根球员因在各自的位置上表现出色,入选此次新组建的南充业余足球联队———南充奥航足球队。这11人将代表南充征战今年12月在成都举行的全省业余足球联赛35岁以上组的角逐。

何敏告诉记者,本届全省11人制业余足球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的32支业余足球队加盟,很多球队里都有退役的职业球员。“大家都熟悉的马明宇、邹侑根这些当年全兴的老将都将亲自上阵。”何敏告诉记者,相比之下,南充队的实力并不起眼,但南充业余足球队的心态非常好,“听说要和马明宇、邹侑根这些老将同场踢球,大家都很激动。”(记者 郑钦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