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供电公司:“钓鱼大赛”保电工作进入实战状态

2019-09-16 18:19:1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桂武 周建)第十一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赛将于9月17日—20日在南部县举行。为确保钓鱼大赛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中秋节期间,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升钟供电所员工放弃休假、休息,全力投入保电前期准备工作,全方位确保钓鱼大赛活动保电相关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南部公司将该项保电准备工作作为本月重点工作安排,充分利用周例会宣传贯彻保电的重要性和安排布置具体保电措施,确保各项保电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实到位。根据保电任务制定保电预案和应急抢修方案,明确各时间段工作组织方案与责任人,以便保电工作组织有序进行,及时消除故障;提前对沿湖配电设备进行周密检查与试验,认真配合做好新上箱变、电缆、高压配电柜等设备的投运试验及验收工作,及时将设备问题反馈给业主方,协助整改;合理安排大赛期间对升钟、大桥、赵家湾三个变电站以及开幕式主会场、各钓台的人员值守工作,不间断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备齐抢修材料,确保发生故障时能够及时隔离故障、消除缺陷;启动故障抢修一级响应模式,全员24小时待命,保持通信畅通,快速响应。

截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均已按计划完成,各配电设备设施安装就位,运行正常。下一步,该公司将重点组织设备特巡及现场值守工作,全力确保中国升钟湖钓鱼大赛期间供电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