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出入境管理大队党员服务队把直通服务送到家

2019-09-03 11:28:0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今年以来,南部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成立了党员服务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出特殊人群延伸直通服务等暖心举措。

党员服务队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对出入境办证档案进行整理,对因身体残疾行走不便人员等特殊人群专门建立档案,把延伸直通服务便民措施落实落地。党员民警还主动了解各个身体残疾人员等特殊人群办证面临的具体困难,针对具体不同情况落实主动咨询、人员接送、上门服务、送证到家等针对性举措,把党的温暖送到家。

截止目前,南部县出入警管理大队党员服务队已为近20名身体残疾等特殊人员提供直通延伸服务,接送高位截瘫人员5人次,开展上门填写资料服务等7人次,送证到家9人次,切实把温馨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里,深受广泛欢迎。(供稿 南部县公安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