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江东派出所今年以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621件

2019-08-30 16:29:5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李霞)为加强安全管理,促使辖区治安隐患得到有效整治,南充市高坪区江东派出所坚持开展治安、安全大检查,实行清单制销账管理,使辖区治安环境得到有效净化。

该所通过组织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建立调处纠纷登记册,及时调处化解各类民事纠纷,力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今年以来,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621件,调处成功率98%以上。同时,该所还规范执勤执法,对重点场所开展视频巡查,壮大加强“红袖标”队伍巡逻,通过开展“行车卫士”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深化“天网”工程建设等举措,实现了“四封控一覆盖”的建设目标。

在此基础上,该所还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印发宣传资料、LED显示屏、微信、QQ群等宣传手段,宣传防骗、防盗、防抢及道路交通、消防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技能,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