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供电服务助秋收

2019-08-28 10:40:1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龚应龙)稻田里翻起金色的稻浪,收割机在田间来回穿梭,初秋的南部大地,处处呈现一派丰收的景象。8月27日,在南部县东坝镇打鼓山村的一处田垄上,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东坝供电所党支部开展的“服务秋收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十多名头戴安全帽、身着红马甲的电力党员服务队员们,正在为当地村民装接秋收生产临时用电。

当前正逢秋收高峰,为将安全优质电力送到田间地头,方便广大村民们用好电,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20多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日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秋收活动。根据村民们的用电需求,开辟绿色通道,上门装接临时电源;全面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对可能影响供电的电力设施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迅速消除不安全因素;与此同时,全面排查农忙时节可能发生的挂勾用电等危及人身安全的风险隐患,通过流动宣传车、村广播、张贴安全用电温馨提示、挨家挨户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并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等方式,加强安全用电宣传与教育,受到地方政府与村民们的高度赞誉。

接下来,南部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将继续走村入户,主动与群众沟通,详细了解秋收用电需求,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秋收服务“零距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