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着酷暑高温!南部县这个单位只为践行对群众的承诺

2019-08-20 16:35:1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8月20日一大早,南部县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就在局长陈永建的带领下,来到辖区柳林广场准备今天的“坝坝咨询会”。在活动现场,大家伙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

上午9时,现场咨询会正式开始。记者在活动现场看见,尽管天气炎热,但前来参与咨询的群众还是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房屋买卖的相关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还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了解。

南部县房管局局长陈永建在活动现场当起了“讲师”,他不仅向群众详细介绍房屋买卖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还现场回答了群众的相关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据陈永建介绍,自2018年6月份起,每月20日上午,南部县房管局都在县城市政广场举办房屋买卖政策“坝坝咨询会”,时间半天,休息日都照常举行。活动的内容主要为:1、房屋买卖政策宣传:宣传商品房、二手房买卖注意事项,引导买卖双方注意签订合同、销售资金交存、商品房网签合同备案等环节。2、接受咨询:明确哪些房屋可以进行买卖,哪些房屋不能进行买卖。此项活动旨在为促进南部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切实维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是南部县房管局增强和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具体举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