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篮”儿,蝉联九冠王

2019-11-19 15:14:4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为期三天的顺庆区2019年中小学篮球比赛初中组最后一场比赛,以南充五中战胜南充一中而宣告结束。队员们尽情地欢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本次南充五中男子篮球队再次蝉联冠军,勇夺篮球联赛九连冠,成为名副其实的不败之师。

在与南充一中之间展开的冠军争夺战中,南充五中篮球队员表现出超高的篮球素养,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得完美无瑕。在开场,五中篮球队员就以无可挑剔的攻防表现将对手牢牢压制;随着比赛的进行,在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更是越战越勇,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拿下了冠军。

南充五中的篮球运动健儿们,一次又一次斩获冠军荣誉,用辛勤的汗水和奋勇争先的斗志为学校增光添彩。这是南充五中以培养具有“世界眼光、家国情怀、多元素养的当代中国脊梁”为己任的生动诠释,是“五中学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真实写照。在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期待他们再创佳绩!五中学子加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