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龙门中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2019-10-24 17:18:0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消息讯 10月22日下午,南充龙门中学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各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的新闻视频。周永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休以来,始终保持革命热情,对党无限忠诚,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光荣传统,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传递正能量,长期致力传承红色文化、保护生态环境、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活动,始终展现了一名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充分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斗终身”的崇高品格,他的事迹激励着会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

黄树要求全体干部要通过这次学习受到洗礼,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书写龙中教育发展奋进之笔不懈奋斗。他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处理好“鱼”与“水”的关系。我们是鱼,师生是水,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党群关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矢志不渝,处理好“短”与“长”的关系。作为党员干部,要不负历史使命、人民重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三是要发扬奋斗精神,处理好“苦”与“乐”的关系。我们要做新时代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天辟地。学习周永开同志艰苦奋斗精神和廉洁守法、奋斗为乐的精神,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党员干部会后要进一步学习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将坚守信仰、笃定笃行,至纯至粹、对党忠诚的品格内化为促进自身成长和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