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19年度技能考核

2019-12-30 17:07:4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金华)过硬的业务技术是优质护理服务的基础,是医疗安全的保障。为检验平时培训力度及知识掌握程度,强化业务技术水平,保障护理质量与安全,我院护理部按照年初计划,于2019年12月25-27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手卫生技能操作考核,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人人达标。本次考核由业务院长梁佳牵头,党支部委员李兰、医务科科长李君儒、院感科科长陈晓凤、护理部主任陈金华等组成专家考核小组,对全院56名护理人员进行随机抽查考核,考核成绩合格率100%,最高分99分,最低分91分,平均成绩94.75分,各科室人均成绩排名:手术室95.2分,妇产科94.86分,行后94.63分,儿科94.34分。这次技能考核,以手术室成绩最突出,得到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韩愈曾说过“业精于勤而荒于嬉”,此次考核成绩,充分体现了各科室对技能培训的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同仁继续鼓足干劲,加强学习,努力把掌握到的精湛业务技术充分发挥到临床实践中,争取来年能让我院护理事业更上一层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