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2:16:52来源:市中心医院编辑:王青山

12月9日下午,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谭代林同志、副组长陶东海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和平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10101225啊.jpg

会上,郑和平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海涛和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效果。

谭代林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中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医院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民主集中、持续推进作风整治、持续推进从严治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210101232啊.jpg

郑和平代表院党委班子感谢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医院的指导和帮助。他要求院领导要根据自我剖析的问题、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和前期调查研究收集的问题,认真细化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在规定的时限内认真整改,并进行问题反馈。要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要求,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