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第八届“科技活动周”圆满落幕

2019-12-12 12:16:08来源:南充市中心医院编辑:王青山

12月2日—6日,由科教科主办的南充市中心医院第八届“科技活动周”学术活动在第一学术厅举行。活动邀请了5名院外专家和37名院内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全院各科室的医护人员、研究生、规培生、实习生以及南充市医疗集团成员单位的医护人员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

1576057846(1).jpg

活动开幕式由副院长刘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海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彭海涛代表首先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将本着把握时代脉搏、立足学术前沿、促进学术繁荣、服务发展大局的宗旨,进行多学科、多视角、多层次的学术探讨,起到加强医院学术交流,提升医护人员学术技术水平,促进各专业领域之间的交叉融合发展的良好作用。

1576058822(1).jpg

活动邀请到四川省人民医院急诊EICU的周平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总医院的林宁博士后、西南医科大学的王丽教授、中科伊诺国际医学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张文智博士以及北京轻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高级知识产权顾问崔秀清等5名院外专家以及包括任明扬教授、赵菊花博士、蒋婷博士、张涛博士、熊安吉博士等在内的37名院内专家讲者进行精彩讲座,讲座内容囊括了内科学、外科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统计学、科研论文撰写及专利申请等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的多个学科领域。

微信图片_20191211165249_meitu_17.jpg

12月6日下午,学术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既传递了医学各领域最新的医学前沿信息,也展示了医院“核心技术攻坚”的成果;既活跃了医院学术氛围,也展示了医院专家实力;既强化了学科专业基础,也拓展了医务人员的学科专业视野,为医院实现“办党和人民满意的三甲医院,建国内一流的区域医疗中心”的发展目标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211165306啊啊啊.jp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