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肿瘤生物治疗实验室获批为南充市重点实验室

2019-12-13 12:15:08来源:南充市中心医院编辑:王青山

近日,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印发了关于《关于认定第二批市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经实验室自查、现场汇报答辩、专家考核评估、综合评议等环节,南充市中心医院肿瘤生物治疗实验室获批为南充市重点实验室。

1576229224.jpg

微信图片_20191213173501.jpg

南充市中心医院肿瘤生物治疗实验室以川东北地区高发食管癌、肺癌为主要研究对象,重点围绕肿瘤生物标志物的筛选及发病机制研究、肿瘤生物治疗新方法的探索以及纳米载药系统的研发三个研究方向开展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基础研究,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具有一定国内影响力的肿瘤生物治疗研究基地。

实验室现有工作人员16人,先后承担国家、省部级等各类科研课题30余项,共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申报国家发明专利6项,参编专著2本,获四川省医学奖科技奖2项,南充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

微信图片_20191213180655.jp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