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6:14:31来源:市中心医院编辑:王青山

12月10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张灯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会议由市卫健委宣传科科长黄川主持。医院党委书记郑和平等在家院领导,各科室正副科主任、护士长、总支书记、支部正副书记、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主委参加。

I76A4716_meitu_9.jpg

报告会上,张灯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主要背景和重大意义、《决定》的基本框架和重点内容、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系统全面、重点突出,观点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I76A4709_meitu_8.jpg

郑和平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体现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全会精神在医院落地落实。

当天,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