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幼林带领“三线”人员调研仪陇县艾滋病防治工作

2019-12-19 11:53:37来源:南充市中心医院编辑:王青山

12月17日,南充市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南充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樊幼林带领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艾滋病防治“三线”办公室工作人员,对仪陇县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了联合调研指导。

樊幼林一行先后来到仪陇县永乐镇卫生院和新政镇中心卫生院以及仪陇县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从艾滋病预防控制、感染者规范治疗和管理、预防母婴传播等方面对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量化评分。此外,工作组还通过实地查看、工作人员抽问、现场查阅资料、电话及现场访谈患者等方法进行艾滋病工作督导和技术指导,并对督导结果进行总结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反馈会上,樊幼林对仪陇县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仪陇县艾滋病防治的各项重要指标全面达标,这离不开当地领导的重视以及全县艾防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明年是实现“十三五”计划三个90%防治目标最关键的一年,各艾防机构要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对存在的不足及时加以整改,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1577068255(1).jp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