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进学校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9-11-11 17:47:1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冯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的健康关系着祖国的未来。为了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11月7日上午,南充市顺庆区妇孺医院医教科牵手南充市莲池幼儿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保护牙齿、关爱健康”的宣教活动。

在活动中,医教科副科长冯丽以口腔健康为切入点,通过卡通式的PPT和生动的童话故事,形象的跟小朋友们讲述了如何保护我们的牙齿、预防口腔疾病。同时还利用口腔模型,手把手教小朋友刷牙的正确方法,小朋友跃跃欲试,参与度极高。

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在寓教于乐中,让“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小朋友们深刻认识到了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正确的刷牙习惯的重要性,深受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衷心的希望孩子们能够均衡营养、拒绝垃圾食品,在身体成长的黄金期获得良好的营养,强健体魄,为将来的精彩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