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们为群众办件事

2019-10-18 17:37:3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君儒李欣桃)2019年10月17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顺庆区妇幼保健院本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凤鸣带领6人组成的医疗小分队到荆溪街道所辖贫困患者开展了义诊巡诊和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在荆溪卫生院院长吕军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有序开展。

活动中,医疗小分队对荆溪4村5位患有疾病的贫困患者进行了健康体检、测血糖、测血压、健康宣教等上门医疗服务,并为贫困患者赠送了食用油、大米、常用药品等慰问品。诊疗过程中,附近村民看到医护人员的到来非常高兴,纷纷前来咨询健康方面的问题,医疗小分队在村民院子里对20余位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为他们进行了血糖、血压检测并发放了常用药品,就不同的健康问题给予了适宜的健康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贫困群众和老百姓们非常感动,连连称赞党的政策好。老百姓们还热情地将自家的柑橘、柚子摘下来请医疗小队们品尝,医疗小分队婉言谢绝的同时也为老百姓们的这份真情所感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