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健康快车”开往潆溪镇

2019-09-23 16:43:0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母亲健康快车义诊现场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晓春)9月11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南充市妇联、顺庆区妇联和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在顺庆区潆溪镇卫生院开展“母亲健康快车”宣传义诊活动。四川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南充市妇联,顺庆区妇联 和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副主任杨昆、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副教授蒋静、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李兰组成专家宣传义诊团队,为广大妇女儿童进行免费妇女病筛查、咨询、宣教等。 活动中,医疗服务队现场接诊8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70余套(每套价值50元人民币),健康咨询宣教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通过此次宣传义诊,使广大妇女对自身健康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掌握了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病防治知识,为进一步增强妇女健康意识和提高妇女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