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医院举行女性盆底功能康复适宜技术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7-03 09:15: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冯丽)盆底功能康复困扰着广大妇女,盆底功能康复技术在国内开展特别是二级医院开展还不普及,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大妇产科医生和康复技术人员在女性盆底功能康复方面的理论和技术水平,加强市内各医疗单位女性盆底功能康复技术交流与合作,6月29日,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北湖宾馆主办了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女性盆底功能康复适宜技术培训会。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杨志鸢、顺庆区卫健局副局长林海燕出席开幕式并分别作重要讲话。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国斌主持开幕式。

来自全市各级医院、保健院300余名妇产科和产后康复科的同仁们齐聚一堂,现场聆听了授课专家们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精彩讲座。

专家们围绕“关爱女性健康,提高盆底康复诊疗水平”这一主题。

本次培训会为从事盆底康复专业的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平台。

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互动活跃,与会人员交流经验、传承心得、共谋全市盆底功能康复医疗技术不断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