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路上我们与您同行——血透中心成功召开肾友会

www.scol.com.cn (2019-05-31 14:39:46) 来源: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
编辑:王青山  

愿我们用心的守护,

顺利陪伴您漫长的透析之路;

愿您的选择,

能给您健康的保证。

以心换心,透析路上我们与您同行。

4月17~18日,血透中心在品信楼学术厅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肾友会,在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透析治疗的300余名患者及家属、肾内病区负责人和血透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分管领导陈世金出席了会议。

分管领导、血透中心首席专家陈世金致辞

会议紧紧围绕高品质透析治疗这个主题,旨在通过举办知识讲座、专家咨询和医患沟通互动方式,帮助广大肾友及家属全面了解血液透析知识,正确选择高品质透析治疗,以提升透析患者的透析体验、改善生存质量,尽可能地延长生命期限。

江东血透中心简介:

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血透中心创建于2008年,2015年更名为江东血透中心,是川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标准化血液净化中心,拥有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开展了多种不同方式的血液净化治疗,包括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滤过、单纯超滤、血液灌流、序贯治疗、杂合治疗,以及床旁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等,成功挽救了大量的急、慢性肾功能衰竭与各类中毒以及危重症患者,受到肾友们一致好评。

地址:南充市江东中路七段八角街21号专科楼四楼

咨询电话:0817-3515888

(供稿/赵婧妃 刘亚西,图/田鹏 王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