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医院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24 20:41: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梅)2019年2月22日下午,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医院二会议室召开,医院53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程主持。

会上,职工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高坪区人民医院2019年工作安排意见》《高坪区人民医院规范管理指导(2019年版)》《高坪区人民医院关于科室绩效与岗位薪酬的修订方案》《高坪区人民医院人员聘用与分类管理办法》《高坪区人民医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高坪区人民医院2019年度财务预算》《高坪区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2019年工会工作安排》等7项议案,代表们讨论热烈,发言踊跃,为医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俊武做了讲话,他首先感谢职工代表们对医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全院职工代表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融入到医院发展并参与到医院重大事项的决策中来。朱院长说,“依法治院”是保障,“民主管院”是基石,“科技强院”是实力,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