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徐旭副主任到市二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6 13:26: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3月5日上午,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旭等一行3人莅临南充市第二人民医院潆华院区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钧,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黎仲康、杨亭陪同,医院班子成员陈利、李正发、王小林、刘国清、唐鸿参加了活动。

徐旭副主任深入潆华新区精神科病房,一面实地查看考察,一面听取陈利对医院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徐旭听取汇报后指出:南充精神卫生中心作为全省六大区域精神卫生中心之一,要充分合理使用好这个资源,加强精神学科建设,提高精神科技术水平,在突出主业的基础上,多样化开展业务,增强医院实力。一要立足专科特色,满足患者日渐多元化的健康需求,为当地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二要改善就医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将医疗技术和环境相融合,助推内部管理提档升级。三要强化引导宣传,主动正面引导广大群众科学认识精神疾病,消除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