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2-27 11:16: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2019年2月22日下午,医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小林主持,全院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党课由医院负责人、党委副书记陈利讲授。他从认真学习中省会议精神,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中央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市委战略部署,全面开展管党治吏、正风肃纪、惩贪治腐“三场持久战”;坚持警钟长鸣,努力创造风清气正新局面三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市纪委监委和市电视台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王小林就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医院各党支部、各科室会后要进一步传达学习本次大会精神,特别是陈利同志在讲授党课中提出的工作任务要抓好落实;二是各党支部要利用组织生活时间组织党员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开展专题讨论;三是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结合观看《贪欲之祸》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按时上交到院纪委监察室。(院纪委监察室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