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心 众志成城 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www.scol.com.cn (2019-01-28 11:06: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永江)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浓厚氛围、加强职工间的友谊和交流,2019年1月24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党办、院办、团委协办的“相亲相爱一家人”迎春拓展活动在医院潆华新区广场隆重举行。20个参赛队约300人参加了此项活动,院领导陈利、李正发、王小林、刘国清、唐鸿参加了活动并为参赛队评奖颁奖。

在活动现场,医院各科室组队参加了“无敌风火轮”“美好家园”绘制、团队风采展示等活动。

在绘制、展示“美好家园”环节,各组队员把对医院2019年及以后的祝福、期望绘入了队旗、祝愿图案之中。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医院老年疾病科队获得一等奖,放射医技科队、机关B队获得二等奖,精二科、精四科、总务设备膳食科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增加了欢乐,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职工对医院的热爱、美好未来的祝福和期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